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行风建设工作动员暨规范着装工作会 展现市场监管新形象新作为

日期:2023-01-0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王小玉)1月3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加强行风建设工作动员暨规范着装工作会,严明纪律作风,展现市场监管新形象、新作为,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加强行风建设的通知》《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规范着装相关要求,推进行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行风建设是攻坚战、持久战,既要抓常,又要抓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有效的作风,抓好行风建设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实现梁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规范着装是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执法体制改革、推进规范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也是体现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的重要方面。区市场监管局此次换装为全国统一市场监管制服,颜色以藏青蓝为主,搭配金色标志,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文字统一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执法”字样,增强执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提高执法人员的集体凝聚力及自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