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展现人民警察新担当新作为

日期:2023-01-12


1月10日,区公安局,民警们向警旗敬礼。

梁平日报讯 (文/图 记者 杨 森)1月10日,区公安局举行升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当日,伴随着斗志昂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红蓝相间的警旗缓缓升起,飘扬在区公安局上空。在领誓员带领下,现场全体民警右手高举,重温入警誓词,警歌嘹亮、宣誓声铿锵,久久回响。

活动尾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对党忠诚,铸牢建警之魂;毫不动摇坚持服务人民,践行立警之本;毫不动摇坚持执法公正,夯实从警之基;毫不动摇坚持纪律严明,狠抓治警之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2022年,区公安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以做好各项重大安保工作和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专项行动为抓手,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各项措施,用忠诚和担当、拼搏与汗水,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肯定、亦是责任,是激励、更是鞭策。我们要将这份荣誉感和自豪感化为工作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人民警察的新担当新作为。”区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王云亮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