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铁门乡樱花季嘉年华活动17日正式开启

日期:2023-03-16


铁门乡长塘村樱花园,洁白的樱花开满山头。(资料图片) 记者 向成国 摄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周 旋)春光无限好,赏樱正当时。3月14日,记者获悉,铁门乡樱花季嘉年华活动将于17日在铁门乡长塘村樱花园举行,届时广大市民、游客可前往赏樱花、品美食,在乡间田野邂逅春日美景。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春风十里 ‘樱’为有你”,包括开幕式、春日限定·樱花集市、樱花乐园·趣味无限、国风游园·“樱”你而美、邂逅春天·户外写生以及现场打卡赠餐饮优惠券等7项内容,让市民、游客在美好春光中感受铁门乡村美、产业兴、生活甜。

其中,“春日限定·樱花集市”有梁平豆棒、柚子糖、茶叶、麻花、凉面、烧烤等各类特色美食展示展销,市民及游客可大饱口福;“樱花乐园·趣味无限”将开展春日“樱”乐会、手工DIY体验、樱花许愿等趣味活动,在优美的春日歌曲中体验手工增进亲子互动,写“手信卡片+许愿条”挂在樱花树上纪念;国风游园·“樱”你而美将邀请身穿中国传统汉服的模特,手撑油纸伞漫步在樱花园内,游客可与汉服模特拍照留念,还可在樱花树下免费品茶;“邂逅春天·户外写生”将组织美术老师在樱花园、油菜花园现场作画,将游客和樱花一同画进春天里。

此外,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在樱花园10处打卡地中任意3处打卡拍照,并附上“铁门樱花好漂亮,‘樱’为有你”的文字发至微信朋友圈并集满38个赞,就可在现场领取30元餐饮抵用优惠券。

据了解,近年来,铁门乡以赏樱花、李花、油菜花,打造黑滩峡谷、大白水等景点,发展老鹰茶、高山大米、刺梨等特色农产品,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打造美丽乡村,为梁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旅游产业化作出铁门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