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梁山街道开展物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期:2023-03-1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银雪栋)近日,梁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南华社区成立社区物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对兰桂香都、学府雅苑等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通过现场走访、查看物业巡查检修日志等方式,督促物业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兰桂香都小区内,检查组查看了消防安全组织机构建立情况、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防排烟系统、自动喷淋系统以及消防设施设备定期检查和维护报告等,重点检查了小区监控室和发电机房、水房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确保“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同时,对各楼栋各单元开展检查,现场纠正了楼道乱堆乱放杂物、占用消防通道、飞线充电等现象。

梁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物业消防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与社区、小区物业一起共同做好消防安全常识的常态化宣传,最大限度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街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