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委宣讲团走进柏家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3-1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何建军)近日,区委宣讲团走进柏家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宣讲中,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司媛作宣讲报告,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7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阐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主题鲜明突出,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大帮助。

“听了宣讲,我的精神再一次接受了洗礼,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受益匪浅。”柏家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袁琳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将一如既往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积极为“人文羊寨、田园柏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