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双桂

日期:2023-03-22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郎兴花)3月21日,双桂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区加强基层治理推动平安梁平建设大会暨区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实现三个“根本性转变”,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及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基层治理推动平安梁平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力争交出平安建设高分报表。

双桂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任辉表示,接下来,双桂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抓好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矛盾、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体系,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建设,做实做细网格治理,优化网格半径和力量配置,提高处置基础复杂矛盾问题的能力水平;做实做精“共享家园”品牌,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水平,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将双桂街道建设成展示梁平社会治理水平的示范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