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多形式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日期:2023-04-25


近日,双桂街道新民社区,党员干部们在参观廉洁诗画书法展览。    

梁平日报讯 (文/图 记者 郎兴花)近日,双桂街道在新民社区共享家园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双桂街道新民社区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当天,党员干部们一起观看了《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播》,参观了以“清风常伴,廉洁齐家”为主题的诗画书法展览,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上刊载的有关内容。在随后的廉政党课上,宣讲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酒驾、醉驾等行为的定义、定性和处理、涉及的党纪政务处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带头做勤政廉政的表率。

“这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学到很多廉洁文化知识。希望双桂街道以后经常开展类似的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让党员干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双桂街道新民社区党员刘健说。

接下来,双桂街道还将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