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医保局开展“送健康、强监管”义诊宣传活动 守好群众“看病钱”

日期:2023-04-25


近日,云龙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在向群众宣传医保待遇政策等知识。(区医保局供图)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周 茜)连日来,区医保局走进仁贤街道、云龙镇、新盛镇、虎城镇开展“送健康、强监管”义诊宣传活动,引导群众知晓医保待遇政策,安全规范使用医保基金,守好群众的“看病钱”。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城乡居民医保报销、两病特病待遇政策、异地就医结算、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宣传,提醒群众遇到欺诈骗保情况,及时拨打电话023-53226706进行举报。

此外,医务人员还充分发挥专业所长,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病情分析和用药指导服务。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提供免费咨询及服务800余人次。

据了解,每年4月是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我区围绕宣传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成果等内容,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运用把脉问诊之机,抓住医务工作者的“关键少数”,覆盖参保群众的“绝大多数”,推动形成全社会知法、守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