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公安局举办首届“金点子”创新大赛

日期:2023-05-06

梁平日报讯 (记者 杨 森)近日,区公安局举办首届“金点子”创新大赛,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能力本领。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徐勇,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徐波观看比赛。

“金点子”创新大赛启动以来,区公安系统共有60多个服务实战、惠及民生的作品参赛。经过初选、复赛,“执法办案管家”“警箍犬”等12个“金点子”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围绕项目的背景、应用、创新优势、实战运用等方面,通过视频、PPT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生动形象展示了警务机制、警务模式、工作方法创新以及技术、软件等,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一大批更加科学、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基层创新成果,充分展示了基层民警的智慧和创新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区公安局科信科作品“视频场景智检助手”获得首届“金点子”创新大赛一等奖。

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金点子”创新大赛的成果转化和实战应用融入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平安梁平建设出点子、献良策,为科技兴警添动力、注活力,更好地服务实战、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