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

日期:2023-05-08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张晓庆 郎兴花)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侵权假冒商品集中销毁活动,进一步展示打假治劣成果,震慑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提升广大群众消费信心。

据悉,本次销毁的物品为2021年1月至2022年10月依法罚没的装修材料、五金工具、厨具、服装、食品等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共计1249件,货值8.4万元,并邀请了区纪委驻局纪检组、区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在销毁现场进行现场监督。

当天,待销毁的物品在都梁广场进行集中展示后,被运往梁平区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集中销毁。销毁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遵守罚没物资管理相关规定和环保相关规定,坚持“依法处置、无害化处理、杜绝再流通”原则,根据物品不同材质和特点,采取碾压、粉碎、填埋等分类处置方式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防止侵权假冒商品再次流入市场。

据了解,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市场秩序的整顿力度,着力解决市场监管领域突出问题,加强部门协作,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