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皂角社区 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日期:2023-05-11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郑君兴)“各位党员群众,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近日,双桂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皂角社区,将“大讲堂”搬到“小单元”,给党员群众、社区干部等以精神鼓舞和思想启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宣讲会上,双桂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任辉以座谈、畅聊的形式,向社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他用鲜活的事例、灵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对征迁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期望。

听完宣讲,双桂街道皂角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华夏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厚植服务思想,不断创新社区服务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的实际成效。

据了解,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双桂街道专门组建了宣讲小分队,持续组织宣讲团成员到辖区各村(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网络等“六进”微宣讲活动,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心”力量。据悉,目前已开展100多场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00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