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积极开展318国道塌方清理作业 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日期:2023-05-17

梁平日报讯 (记者 方太林)近日,受强降雨影响,318国道K1979+400米处(七星镇仁安村附近)出现右侧上边坡塌方,造成道路全幅阻断。区交通局及时赶赴塌方路段,开展塌方清理作业,当天实现半幅通车,次日实现全面通车。

“险情发生后,我们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逐级上报险情的同时,立即调派机械设备和抢修人员赶赴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塌方路段进行交通管控,疏散滞留车辆和人员。按照先通后畅的原则,先行清理倒树和泥石,尽快抢通半幅车道,以便抢修作业及车辆运行。”区交通建设服务中心养护科科长何永东说。

据了解,区交通局此次出动抢险机械设备10余台、抢险人员30余人,共清理岩石2000余立方米、倒树30余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