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部门街镇

双桂街道举行健康“环湖”跑活动 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

日期:2023-05-31

5月27日,双桂街道健康“环湖”跑活动现场,男子组第一名奋力冲向终点。    

梁平日报讯 (文/图 记者 高 柔)5月27日,双桂街道在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健康“环湖”跑活动,进一步推进街道文化建设、厚植体育强国精神。

热身运动后,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各行各业的300余名辖区居民激情开跑,向着目标全力冲刺。赛程全长9.9公里,起于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入口,途经垂云北观、张星桥水库、桂湖夕照、都梁飞雪等多个景点。沿途成片的格桑花、马鞭草相间而开,让参赛者充分感受到了梁平“山水林田湖草”绝佳湿地景观的美。

参赛选手们与如画风景相融,动与静完美结合,奔跑在环湖步道上,尽享美好的运动时光,更弘扬了体育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黄礼伟以38分53秒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蒋乾芳以46分25秒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接下来,双桂街道将持续构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体系,满足辖区群众基本文体需求,以丰富的文体活动为载体,为群众幸福感持续“加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