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公告公示

关于2019年度创新驱动奖扶和高企引育补助项目及其单位(个人)的公示

日期:2020-04-17


各有关单位(个人):

依据《创新驱动奖扶办法(2019年修订)》(梁平府办发〔201976号)和《高新技术企业引育认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暂行)》(梁科局发〔20197号)规定,经企业(或个人)自愿申报、区级相关责任单位审核和会审,报经区政府常务会审定,现将我区2019年度创新驱动拟奖扶项目拟奖励项目高企引育补助项目及其单位(个人)(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重庆市梁平区科技局提出。反映情况必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反映情况材料需署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超出公示期的异议不予受理。

人:罗朝聪  曹文蒋  

联系电话:53366255

 址:重庆市梁平区双桂街道桂西路6号行政综合大楼225室(区科技局创新发展科)

附件:梁平区2019年度创新驱动奖扶拟奖励及高企引育补助名单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4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