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公告公示

重庆市梁平区公安局重庆市梁平区交通局关于G318沪聂线分水至烈士陵园段路面整治工程施工的通告

日期:2020-06-11

为确保G318沪聂线分水至烈士陵园路面整治工程正常施工以及车辆行人通行安全,需实行施工路段半封闭作业。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10月31日。

二、施工路段:分水场镇K1892+706至烈士陵园K1939+650。

三、进入施工路段的车辆必须遵守交通法规,遵照施工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安全,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禁车辆超速、超载、超员,严禁在施工路段超车或停放车辆。

四、施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和理由阻挠和影响正常施工。对拒不服从管理或妨碍执行公务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触犯刑律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因施工造成的不便,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六、上述路段施工结束后,不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重庆市梁平区公安局 

重庆市梁平区交通局 

2020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