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公告公示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20年度公开商调公务员的公告

日期:2020-11-17

因工作需要,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检察院决定拟面向全国公开商调公务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商调人数及岗位

本次拟商调司法行政人员岗位1名,主要从事文字材料撰写工作;检察官助理岗位2名,主要从事检察案件办理辅助工作。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全国范围内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报名人员应符合规定的最低服务年限要求。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4.具有商调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

报名司法行政人员岗位的人员应当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为哲学类、政治学类、社会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中国汉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法学类专业。如具有1年以上信息、简报等公文写作经验,或者在市级主流媒体发表过五篇500字以上文章的,可不受专业限制。

报名检察官助理岗位的人员应当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专业为法学类专业,具有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以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最低服务年限、取得学历学位时间、年龄等的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11月。现任职务职级以报名时的任职为准。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罚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试用期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商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10日。

2.报名地点: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检察院617办公室(重庆市梁平区梁山街道文峰路238号)。

3.报名时需要提供的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干部任免审批表,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报名的还需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分现场报名、委托报名、电子件报名等3种方式。委托报名需有委托书,电子件报名方式还需提供报名材料原件或复印件的电子件。电子件传QQ邮箱:827307202@qq.com。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根据岗位需求的资格条件,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

(二)考核考察

综合报名情况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数量、质量等情况,院党组研究决定是否举行笔试、面试等考核事宜。院党组根据拟商调人数研究确定考察对象。之后,院党组成立考察组,按照《重庆市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开展现场考察工作。

(三)确定人选

根据考核、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人岗相适原则,院党组集体讨论确定最终拟商调岗位及人数,研究确定体检对象并通知体检。综合考核、考察、体检等情况确定拟商调人选。

(四)办理相关手续

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具体事宜由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检察院解释。

咨询电话:023-53239808


附件:2020年度梁平区检察院公开商调公务员报名表



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