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公告公示

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2021-08-02

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期我国云南、江苏、湖南、辽宁、四川、重庆江津等地均有疫情,湖南凤凰古镇及贵州铜仁机场等地有病例活动轨迹。引发此轮疫情的新冠病毒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病毒载量高。为了您和家人健康,特倡议如下:

1.非必要不出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有必要离梁,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2.主动配合社区健康管理。国内中高风险区及近期自湖南张家界等地来梁返梁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报告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工作单位,主动配合排查、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3.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措施。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请尽快就近接种。

4.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觉遵守防疫措施,在商场、超市、酒店、车站等公共场所,配合做好戴口罩、验码测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戴好口罩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或诊室)就诊,不要自行用药。

5.增强法治意识。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重庆市梁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