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我区启动2021年中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日期:2021-04-08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预防学生溺水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近日,区委教育工委、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在屏锦中学举行梁平区2021年中小学防溺水安全教育启动仪式,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屏锦中学学生代表共同宣读了“预防溺水、从我做起”倡议书,号召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溺水。接下来,区教委将结合4月至9月的季节特点,组织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广泛利用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媒体,教育学生牢记防溺水“七不三要”;加强家校联动,形成家校共育,增强师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相关部门将建立健全防溺水排查整治机制,在节假日等重点时段和容易溺水的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并加装防护设施,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记者 卿 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