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2021中国镁产业链高峰论坛各地企业代表来梁考察

日期:2021-04-08

近日,参加2021中国镁产业链高峰论坛的各地企业代表来到梁平,考察我区镁产业链发展情况,共寻合作机遇。区委常委、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付云参加。

企业代表们先后来到重庆仟和镁业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和都梁科技企业孵化器,实地参观考察我区镁产业链企业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经营销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招商推介会上,我区详细介绍了梁平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务服务等各方面情况以及我区镁合金、不锈钢、竹纤维等新材料行业发展情况,并对各个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现场企业代表们对梁平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梁平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寻找合作项目,共同助力梁平高质量发展。

付云表示,接下来,梁平将提供最优营商环境和最优投资服务,为企业服好务,让企业能扎下根来,安心谋发展。

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卿 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