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我区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测试 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日期:2021-04-08

 4月1日,我区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测试,抽调监考人员13名,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设4个考点,以考试的方式检验干部干警学习效果。

本次测试按比例抽取干部干警参加,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部署以及政治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内容进行了测试。通过集中测试,进一步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近期学习教育效果,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提高全区政法干部干警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

期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曾平到我区各考场巡考。曾平仔细翻阅查看各单位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台账、资料汇编及干部干警学习笔记,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何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