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梁平区总工会与四川省达州市总工会签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4-14

4月12日,梁平区总工会与四川省达州市总工会在梁举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作签约仪式,共商两地工会事业区域协同发展,共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李志祥参加。

签约仪式上,区总工会与四川省达州市总工会就共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进行协商议定,强调要以合作自愿、互利共赢、共建共享、共同发展为原则,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提高双方社会影响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目标,共推两地工会交流合作长效机制和一批实践成果的形成,并签署了《达州市总工会 梁平区总工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作框架协议》。

下一步,区总工会与达州市总工会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紧紧围绕两地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从建立协作发展、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联动、劳模(工匠)交流、职工维权等方面着手,开展深层次合作,组织动员梁平、达州两地职工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努力推动两地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周 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