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四川省仪陇县党政代表团来梁考察

日期:2021-04-14

4月10日至11日,四川省仪陇县党政代表团来梁考察职业教育并座谈交流。仪陇县委书记郭宗海、副县长许尔富,区委副书记陈孟文、副区长唐诗平参加。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梁平博物馆、规划展览馆、平伟实业有限公司、梁平职教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梁平的人文历史、经济社会以及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

代表团认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梁平区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在教学质量提升和产教融合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和丰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川渝两地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才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孟文代表梁平区委、区政府对仪陇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地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联盟平台,不断提升自身办学能力和水平,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两区县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记者 银雪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