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我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日期:2021-04-16


梁平工业园区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景象。(资料图片) 记者 熊 伟 摄

4月13日,记者从区招商投资局了解到,今年来,我区精准定位谋划、紧盯在谈项目、强化企业服务,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一季度顺利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成功签约招商项目27个,合同引资104.8亿元。

据了解,我区紧紧围绕高新区“3+1”主导产业和五大特色产业,精准定位谋划,切实做好招商大数据分析,安排专人搜集整理行业龙头企业和招商目标企业信息,建立目标企业台账,形成外出考察拜访计划表,为精准招商提供高质量的“靶”。同时,大力开展“渝跃·夯基础”招商季活动,紧盯在谈项目,积极“走出去,请进来”,项目对接洽谈、前期考察、项目选址、签约落地服务实行无缝对接。

为推进项目落地开工,我区落实一个项目组建一个服务专班,确定代办专员,推动签约项目尽快注册登记、规划建设、招工用工,确保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让来梁投资企业吃上“定心丸”。截至目前,一季度签约招商项目已有19个落地建设,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5.2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25.3%。

“区招商投资局将发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用实际行动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并以真诚的服务、优惠的政策、有力的保障、舒心的环境,与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促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招商投资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谭 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