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全区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召开 为我区卫生健康发展把脉定向

日期:2021-09-14

9月7日,我区召开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特邀市级专家组及由区民政局、区财政局等9个部门组成的区级专家评审小组,为我区卫生健康发展把脉定向。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编制单位对《重庆市梁平区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审议稿)》(以下简称《规划》)的介绍,并通过审阅文本、现场听取与会人员意见等方式对《规划》进行评审。大家认为,《规划》能够准确把握我区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的趋势定位,提出的九大方面重点任务和四部分保障举措切合实际,符合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前瞻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精益求精,务必使《规划》更加科学前瞻、符合发展实际,为梁平“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提供基本蓝图。

区领导雷旭东,区发展改革委、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周 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