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渝东北片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实施办法专题调研工作会在梁召开

日期:2021-09-17

9月14日至15日,由重庆市劳动保障监察总队组织的渝东北片区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实施办法专题调研工作会在梁平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区县(自治县)劳动保障监察机构的意见和建议,保障相关文件和实施办法顺利施行。

据悉,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7部门制定的《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已于日前印发,将于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会上,各区县(自治县)就保证金比例、跨区县项目工资保证金管辖、工资保证金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并就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大家还就个别条款的操作实施层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调研会旨在广泛听取意见、吸纳各方智慧、体现公开公正、务求文件实用。对于各区县提出的合理化意见与建议,将修改、吸纳进入该文件的送审稿,保障相关文件和实施办法在我市顺利施行。

副区长雷旭东,渝东北片区各有关区县(自治县)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卿 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