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市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魏大学一行来梁调研

日期:2021-09-17

9月15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魏大学一行来梁调研,了解梁平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铁门乡的供销基层组织建设、为农服务、“三社”融合示范点建设、“三社”促“三变”统筹推进及区县级供销合作社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魏大学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铁门乡供销合作社、铁门社区农村综合服务社、新龙村农村综合服务社、长塘村农村综合服务社、“三社”融合示范基地铁门乡长塘村刺梨基地、社有龙头企业新合储运公司以及双桂街道供销合作社日用品配送中心。

魏大学对区供销合作社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所作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梁平区供销合作社要继续在供销社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继续贡献供销力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钟斌,副区长唐诗平参加调研。(记者 熊 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