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我区举行3场“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先进事迹报告会片区专场

日期:2021-09-22


9月17日,梁平区“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先进事迹报告会(西部片区)专场在虎城镇举行。

连日来,梁平区“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先进事迹报告会东部片区、中部片区、西部片区专场分别在蟠龙镇、屏锦镇、虎城镇举行,各片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各乡镇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代表等到场聆听先进典型感人事迹。

报告会上,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建强,竹山镇猎神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宗寿等来自全区不同行业的8名报告团成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身边人事例出发,讲述初心故事、分享所思所感,一一展现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听了报告会,我深受鼓舞,特别是抗美援朝老兵蒲良培为党和国家奉献一生的故事,值得我们每名共产党员学习。”虎城镇大兴村党总支书记袁勇富说,接下来,他将到村里向党员们宣讲好报告会的精神、重要意义,引导党员更好地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

“党员就在前面,榜样就在身边。希望通过我们的宣讲,让更多的人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廖财芹说,十分荣幸成为报告团成员之一,在每一次的宣讲中,她也有着不同的、更深层次的感悟,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梁平区“我是党员”榜样面对面先进事迹报告会由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组织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服务。(文/图 记者 何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