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陈孟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9-22

9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陈孟文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副区长徐勇参加。

当天,陈孟文一行先后来到梁平双桂汽车站、啄子岩加油站等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各类安保措施、旅客运营、岗位值守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陈孟文在检查中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大局,责任重于泰山,越到关键时候越不能麻痹大意。他强调,要针对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增多、交通流量增大等情况,加强车站、旅游景点和重点交通路段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抓细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防思想麻痹,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不断加强政策法规、业务等理论学习,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各类企业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用辛勤和汗水守护社会安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欢度安定祥和的节日。(记者 陶开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