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市委党校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梁实岗锻炼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1-10-12

10月11日,市委党校第66期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梁实岗锻炼启动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钱建超致辞,学员代表、市委保密办总工程师罗中铭发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代勇主持。

钱建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委党校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来梁实岗锻炼的老师和学员们表示欢迎。他说,梁平位于渝东平原,处在市域内“一区两群”和川东北的重要联结点上,是主城都市区东向开放的重要支点,是大三峡绿色发展的纵深地带,是深化川渝东北合作的天然桥头堡。当前,梁平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围绕“生态优先当示范、绿色发展当标杆”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赋予“积极承接沿海地区和主城都市区的产业转移,吸纳生态功能区的人口转移”新定位,坚持以“生态+”的理念谋划发展、“+生态”的思路发展产业,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钱建超说,实岗锻炼安排在梁平,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梁平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对梁平的高度信任,也为各位学员进一步了解梁平、认识梁平、解读梁平提供了机会,更为梁平与各位学员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了重要平台、提供了难得机遇。梁平将全力以赴,用心做好服务,竭力创造条件,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在聆听梁平故事、镌刻梁平记忆的同时,多为梁平献计献策、出智出力。

罗中铭代表全体学员对梁平区委、区政府为大家提供的学习机会和锻炼平台表示感谢。他说,梁平是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非常丰富的一方沃土,撤县设区以来,梁平发展更是进入了快车道、迈上了新台阶,发展经验非常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学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强化党性修养,从实岗实践中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培养为民情怀、锤炼党性作风。将学习求真,实践求深,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将实岗锻炼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真抓手和推动发展的真本领。将严明规矩,严守纪律,以实际行动展现进修班良好形象。

据了解,本次实岗锻炼为期一周,以讲授式、研讨式、体验式交互融合的教学方式为主。在梁期间,全体学员将通过集中学习、现场体验、基层调研等形式,深入我区各领域,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记者 吴 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