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勇毅前行——梁平社会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5

汲取奋斗力量,不负百年荣光。连日来,梁平社会各界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着传承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区公安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高武军表示,公安民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整改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促进梁平公安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区商务委党组书记邓元科表示,区商务委将始终紧扣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主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企业发展解难题,不断提质增效电子商务经济,优化发展外经外贸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导和检查工作,着力促进我区商贸经济指标稳步提升和消费市场持续繁荣发展。

区政务服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兰家飞说,区政务服务办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积极为企业、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体育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蒲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该中心将根据《“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力争全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新突破、全民健身水平达到新高度、竞技体育实力再上新台阶、青少年体育发展进入新阶段、体育产业发展形成新成果,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体育强区建设。

福禄镇党委书记杨红军表示,该镇将围绕“产业立镇、交通强镇、生态靓镇、商贸活镇”的总体目标,在坚持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和有效供给上抢抓机遇,在深化农村改革创新乡村治理、加快乡村建设、完善保障民生上真抓实干,叫响“福山绿水·香飘九天”新名片,争当全区乡村振兴排头兵。

七星镇党委书记范峰波表示,该镇将充分发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毗邻乡镇合作发展的前沿阵地作用,探索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守牢底线防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重点、增强项、补短板、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曲水镇党委书记胡文胜表示,该镇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换届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点面、长短、量质、产销”四个“结合”,抓实李子、柑橘、辣椒、青菜头等产业发展,在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上用心用力;坚持农旅融合,持续推进形成“春赏花、夏摘李、秋观雾、冬品橘”乡村旅游格局。

柏家镇党委书记邓传祥说,该镇将以积极创建绿色发展先行镇、乡村振兴示范镇为统领,紧紧围绕“人文羊寨,田园柏家”目标定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务实之举,不断夯实基层治理根基,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