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区领导带队检查督导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日期:2022-01-13

1月11日,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邱树洪,带队检查督导城区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区城管局、梁山街道、双桂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邱树洪一行先后到全民健身中心、水东大道等地检查禁放标志设置情况,详细了解各相关部门关于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部署情况,到城区部分烟花爆竹销售点入店检查,向业主和群众宣传烟花爆竹禁限放相关要求。

邱树洪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对城市禁放区、街道要层层落实责任,发动社区、村组干部和网格员,结合《关于加强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要求,充分利用横幅、LED显示屏等方式开展宣传,让群众知晓城市禁限放区位置,按要求燃放烟花爆竹。对原定的现已取消的烟花爆竹限制燃放点和重点部位、居民小区,要设置明显的禁放标志,督促重点单位、小区物业和社区网格员开展重点时段守护,及时劝阻非法燃放行为;对不听劝阻仍然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要及时报告辖区派出所予以查处。要科学谋划烟花爆竹销售网点设置,禁放区内停止审批烟花爆竹零售网点,对现有的零售网点要及时予以限期搬离或者关停,切实维护城区燃放秩序,让全区人民快乐平安度过新春佳节。(记者 杨 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