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区领导带队检查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春运平安畅通

日期:2022-01-24

1月18日,区政府副区长刘文洋带队开展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确保春运平安畅通。区交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检查。

  刘文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渝万高铁梁平南站、梁平汽车站、梁平双桂汽车站、悦达北站等地,听取相关单位关于春运运力保障、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相关台账。

  刘文洋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客运站场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要强化对各客运车辆及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彻底消除疲劳驾驶、超载营运等问题,确保我区顺利完成2022年春运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谢清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