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市总工会来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5

梁平日报讯 (记者 谭 燕)近日,市总工会副主席田太彬率市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一行,来梁看望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等群体,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重庆市缘来一家网约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亿联·天华电商物流产业园、重庆天胜电子有限公司等地,了解困难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慰问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致以新春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上。

随后,大家来到市劳模蒋绍贵和互助会困难会员黎克亮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心态,并嘱咐我区工会组织要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满足职工群众所期所盼,将关爱职工劳模的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

据悉,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广大职工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身边,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