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全区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1-25

梁平日报讯 (记者 杨 森)1月21日,全区2022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召开,传达全国、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区征兵工作。区领导唐军、杨爱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大学生当兵已成为当前社会发展的趋势,这是实现强国强军的必由之路。要发挥好各乡镇(街道)潜力优势,细化工作任务,精准宣传发动,抓住大学生返乡关键期,拿出有力措施,提高大学生参军报名率,坚决完成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要把握征兵政策,紧紧围绕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这个核心,严格落实征兵各项政策规定,狠抓廉洁征兵,强化军地联动,宣传发动要持续深入,推动工作要到底到边,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员。各乡镇(街道)“一把手”必须提高认识,坚决站在新时代征兵工作思想高位,强化担当、综合施策,切实提高征兵工作质效;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有效发挥基层武装干部的关键作用,切实形成各司其职、整体联动、上下协作、密切配合的良好格局,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会议还对2021年我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部分乡镇(街道)还就如何完成2022年度大学毕业生兵员征集任务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