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梁平区离退休干部二〇二二年迎春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01-27

共庆新春佳节 共话美好未来

梁平区离退休干部二〇二二年迎春座谈会召开

钱建超陈孟文张子玉出席 秦启光主持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吴 平)1月26日,区委、区政府召开离退休干部2022年迎春座谈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打算,听取意见建议,与大家共迎虎年新春,共话美好未来。

区委书记钱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通报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张子玉出席,区委副书记秦启光主持会议,区领导朱江平出席。熊荣登、詹贵发、周靖、刘学英、刘国平、邹炳卿、邓家成、谭乾兴代表老领导、老同志发言。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钱建超、陈孟文等与老领导、老同志握手寒暄,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出席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钱建超说,大家的发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对梁平发展的热切关心,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展现出良好精气神和满满正能量。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更好地落实到工作中,把梁平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钱建超指出,五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梁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推动梁平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梁平取得的成绩,与大家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我们时刻铭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梁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支持梁平发展,大力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当好政策解读的“宣传者”、建言献策的“参谋者”、牵线搭桥的“联络者”、干部作风的“监督者”,继续发挥余热,为梁平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钱建超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相关工作部门要以满腔热情为老领导、老同志提供服务保障,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来抓,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做好事解难事,让大家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老领导、老同志在发言中说,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全区上下沉心静气、真抓实干,梁平发展呈现新气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让他们十分欣慰、倍感振奋,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献计出力,为梁平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继续贡献力量。

出席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还有王才琛、杨光、白兰新、朱美继、任维平、陈海清、董明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