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钱永培一行来梁调研信访稳定工作

日期:2022-05-1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谭 燕 银雪栋)5月10日,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钱永培一行来梁调研信访稳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勇,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邱树洪参加调研。

当天,钱永培一行来到区信访办,实地察看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对接待中心场所规范、设施完善、机制健全等予以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钱永培一行认真听取了梁平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钱永培表示,梁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确保了社会大局的持续和谐稳定,有力服务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坚持人民至上、稳字当头,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为契机,不断健全工作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协调联动,推进齐抓共管;注重源头治理,强化问题导向,积极主动作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信访问题减存、控增、防变、强基上下足功夫,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