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钱建超陈孟文与亿联控股集团严立淼 万达集团冷捷一行座谈

日期:2022-05-1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吴平 田果)5月11日,区委书记钱建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与来梁的亿联控股集团董事长严立淼、万达投资集团西区发展中心总经理冷捷一行,就加快推动梁平万达广场项目建设事宜座谈交流。区领导杨西、唐俊义参加。

钱建超、陈孟文代表梁平区委、区政府对严立淼、冷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钱建超简要介绍了梁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梁平拥有厚实的发展基础、广阔的发展前景、良好的发展环境。当前,梁平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认真落实“生态优先当示范、绿色发展当标杆”要求,以推进新型城镇化为抓手,加快建设“双50”城市,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重庆郊区新城,确保高水平承接生态功能区的人口转移,未来梁平发展空间巨大。亿联控股集团在梁平深耕多年,既实现了企业自身的发展,也为梁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万达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城市综合体开发、商贸、文旅、体育等产业发展方面具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相信即将入驻梁平的万达广场项目,也将是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开局。希望大家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早日开工营业。梁平也将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为企业在梁平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严立淼、冷捷感谢梁平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以及企业在梁项目的高度关心。他们表示,亿联控股集团、万达集团与梁平在谋划产业发展方面有着相同的见解和目标。梁平生态环境美、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企业对梁平万达广场发展充满决心、充满信心、充满恒心,他们将坚持“快速洽谈、快速签约、快速动工、快速开工、快速营业”原则,与梁平务实合作,努力打造精品项目,助推梁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