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18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银雪栋)5月13日,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全区退役军人相关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秦启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爱民,副区长邱树洪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重庆市梁平区双拥工作要点、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点、任务分工及体制机制运行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要主动认领相关工作,细化措施,一户一策地为优抚对象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确保共同富裕道路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一个都不能少”;要做好统筹协调,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凝聚力量,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有人抓、有人管、不断线;要加强政策解释,加大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宣传力度,做好正面引导,助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要强化考核督查,加大核查和日常督办力度,倒逼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工作稳步推进,推动梁平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