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全区教育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三整治三执行十严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2-05-2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谢清城)5月19日,全区教育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三整治三执行十严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曹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工作,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管党治党责任更加紧实、基层基础更加稳固、组织优势持续发挥、监督执纪问责更加严格,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接下来,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落细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党的组织建设,严守安全底线、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开展作风整治,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三整治三执行十严禁”专项行动既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切实举措。各单位、各学校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带头遵守、做好表率示范,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严肃纪律、强化追责问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硕鼠现形记》,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