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重庆巨能建安公司落地梁平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2-05-2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吴 平 田 果)5月20日,重庆巨能建设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落地梁平签约仪式举行。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区委书记钱建超出席并讲话。重庆高速集团监事会主席伍立新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重庆高速集团副总经理、巨能集团董事长刘国强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代勇,区领导唐军、杨西、刘文洋出席。

签约仪式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梁平区、重庆高速集团、重庆巨能建安公司宣传片。杨西代表梁平区政府分别与重庆高速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巨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巨能建设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巨能建安公司)签约。

钱建超代表梁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梁平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大机遇,认真落实“生态优先当示范、绿色发展当标杆”要求,着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农村现代化、旅游产业化和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高水平承接沿海地区和主城都市区的产业转移、承接生态功能区的人口转移。此次签约的重庆巨能建安公司落地梁平项目投资强度大、发展后劲足,是梁平同重庆高速集团、重庆巨能集团合作共进的升华,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签约各方精诚合作、精心谋划,加快推进协议落地见效,共同打造市属重点国企与地方合作的新标杆、新典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主动服务,尽职尽责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创造性落实好协议,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让重庆巨能建安公司在梁平落地生根、健康发展、茁壮成长。

滕英明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重庆高速集团发展的梁平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签约是创新路地合作模式的又一次成功探索,是重庆高速集团与梁平互信互动、深化合作的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重庆高速集团将秉承诚实守信、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高质量推动梁开高速、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绿色建材、风光水储、交旅融合等产业布局,更好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庆巨能建安公司要真正扎根梁平,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和民生,尽快开工建设、创造更大效益,努力成为建筑施工行业的领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品牌企业、服务地方的诚信企业。

陈孟文在致辞中说,当前,梁平正全力建设重庆郊区新城,创建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朝着千亿级工业大区迈进,着力建设川渝东北区域性交通物流枢纽,打造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梁平与重庆高速集团合作源远流长、高度互信,共同谱写了地企合作的辉煌篇章。今天,我们再次携手,梁平将秉承“行胜于言,质胜于华”“兑现比承诺更重要”的理念,躬行践诺,全心竭力为重庆巨能建安公司在梁平落地生根、繁枝茂叶遮风挡雨,携手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刘国强在致辞中说,重庆巨能集团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将旗下公司巨能建安搬迁至梁平,既是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全面加强双方关系的良好契机。重庆巨能集团将牢记国企使命,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梁平共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有关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