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梁平区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座谈会 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日期:2022-06-21

梁平日报讯 (记者 刘 媛)6月17日,“金融助力发展 赋能创业就业”梁平区政银企融资对接座谈会在平野园林大酒店召开,为银企搭建面对面沟通平台,优化营商环境,稳住经济大盘。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郑权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人力社保局、区工商联、人行梁平支行相关负责人讲解了一揽子助企纾困普惠性政策,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建设银行梁平支行介绍了惠企金融产品、服务及措施。企业代表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与金融机构直接沟通,探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交流过程中,金融机构仔细询问企业状况,为企业介绍匹配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帮助企业解决现实的融资难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多方联动,进一步畅通信息、增进互信、加强协作,常态化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希望金融机构加大金融支持稳企纾困和经济社会发展力度,适度增加信贷投放,进一步帮助全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实现平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