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陈孟文会见中金辐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冬波一行

日期:2022-06-22

梁平日报讯(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6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会见中金辐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辐照公司”)总经理张冬波一行,双方就加强地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会商交流。区领导唐俊义,中金辐照重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锦海等参加。

陈孟文对张冬波一行来梁推进项目合作表示欢迎。陈孟文说,梁平处在全市“一区两群”和川东北的重要联结点上,是主城都市区东向开放的重要支点,是深化川渝东北合作的天然桥头堡。当前,梁平正抢抓机遇,将预制菜作为重点突破的新产业新业态,围绕完善产业链、畅通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构建全链条、全要素的“一链十环”产业生态,聚力打造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中金辐照公司是辐照技术服务行业的龙头标杆、领军企业,提供的辐照灭菌服务与梁平产业发展有高度的战略契合。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促发展,共同推动梁平辐照灭菌服务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梁平将全力支持企业在梁项目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持续做优产业生态,共创美好未来。

张冬波感谢梁平对企业在梁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梁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中金辐照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梁平深化务实合作,依托公司先进技术和资源,支持梁平预制菜产业发展,吸引带动更多好项目、好产业落户梁平,努力为梁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