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山西省运城市夏县考察团一行来梁考察

日期:2022-06-2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陶开星 邓新华)6月20日,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县长李雷带领考察团来梁考察交流,并召开中医药有机肥项目考察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陈泽田,市经济信息委有关处室和区有关部门、镇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重庆市梁平区丰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疆生物公司”),详细了解公司规模、有机肥生产工艺及产品等。座谈会上,考察团认真听取了丰疆生物公司董事长边海平关于企业在绿色生产、配方施肥、改良土壤、提质增效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肯定了有机肥加工项目带动的环保及经济效益,希望丰疆生物公司积极拓展有机肥生产规模,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

考察团一行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梁平先进的发展思路、经验和成功方法,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相取长补短,不断拓宽交流领域,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