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吴盛海来梁 调研生态环保和稳住经济大盘工作

日期:2022-06-27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银雪栋)6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吴盛海带领调研组,来梁调研生态环保和稳住经济大盘工作。区委副书记秦启光、副区长石思燕参加相关活动。

吴盛海一行先后来到梁平区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川西渔村、竹山镇猎神村、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梁平的空气污染治理、渔业养殖水污染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生态修复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吴盛海对梁平近年来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梁平,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抓好“三管”工作,持续开展环保督察,确保生态环保工作落地落实;稳住经济大盘,既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下面临的困难挑战,又要精准把握做好生态环保工作带来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务实担当、积极作为,在稳住经济大盘大局中扛起生态环保责任,为促进梁平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还召开了梁平区生态环保工作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