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我区耕地流出补足工作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9-19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银雪栋)9月13日,我区耕地流出补足工作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确保落到实处。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全区耕地流出补足工作上,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做好耕地流出补足整改工作的必要性;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列出清单、细化举措、全力攻坚,坚决完成耕地流出问题整改任务;要加大统筹调度,强化部门联动,增加力量,分组派人督促指导,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上,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认清工作形势,从快从速、从严从紧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建立“一户一档”“一房一档”,明确整治时限,验收一户、销号一户;要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认真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严格限期整治到位;各有关单位要跟进督查,建立周报告制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