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市科协来梁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以科技创新赋能梁平发展

日期:2022-09-21

梁平日报讯 (记者 杨 森)9月15日,市科协副主席龙晖一行来梁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刘文洋陪同调研。

龙晖一行先后到梁平高新区展览馆、都梁科技孵化器和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展览馆等地,详细了解梁平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发展情况,就新形势下如何优质高效为企业服务、如何更好运用科技力量助推企业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

龙晖说,近年来,梁平紧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充分利用区内外科技创新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人才创新创业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希望梁平区科协切实履行“四服务”职责,发挥好人才集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部门协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项目合作、技术咨询、技术引进等活动,为梁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刘文洋对龙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科协给予梁平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市科协进一步加大对梁平的支持力度,依托市科协资源优势,发挥科技创新对科普工作的引领作用和对科技成果转化的促进作用,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以科技创新赋能梁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