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唐俊义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日期:2022-09-23

梁平日报讯 (记者 郎兴花)9月19日,区政府副区长唐俊义带队检查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就加强责任落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出要求。

唐俊义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移动梁平分公司、中国电信梁平分公司、中国联通梁平分公司、广电网络梁平分公司、中国铁塔梁平办事处等地,认真听取各企业在通信网络运行安全和通信枢纽消防安全方面的情况汇报,察看了解相关系统的功能及运行情况。

唐俊义强调,要全面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企业要常态化开展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对办公场所、基站、网点等地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需立即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区经济信息委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我区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