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陈孟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11-24
    1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孟文前往梁山街道、双桂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争分夺秒、科学精准、扎实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社会面尽快清零。
    区领导陈泽田、郑权、阳彬参加。
    陈孟文深入双桂街道新民社区,察看社会面人员管控落实情况。在隆鑫花漾城小区,他叮嘱相关人员,要认真负责、严格把关,有效控制人员流动,同时鼓励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陈孟文说,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是服务群众的基础单元。现在老百姓“静下来”了,社区更要提高精准管理和精细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问题。
    生活物资供应保障事关千家万户,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陈孟文来到梁山街道北池社区,在北门农贸批零市场,了解蔬菜、粮油、肉类等生活物资供应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做好粮油肉蛋奶菜等生活物资供应,加强市场监测,强化统筹调度,精心组织货源,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全力满足市民基本需求,尽心尽力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
    梁平职教中心二期集中隔离点正加快建设。陈孟文走进即将投用的隔离点,了解防护设施、床位设置、医护人员配备、运行流程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建设推进,千方百计增加床位储备,最大限度提升接纳能力;要严格闭环管理,科学规范运行,完善生活配套,提高服务水平,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