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日期:2023-01-20

梁平日报讯 (记者 杨 森)1月17日,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全区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公安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徐波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并表彰了2022年公安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打击犯罪智慧化、改革强警质效化、执法办案规范化、队伍建设精细化,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书写梁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