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梁平要闻

梁平一单位获评全国交通运输文明示范窗口

日期:2023-01-31

梁平日报讯 (记者 谢清城)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名单,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被授予“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是全市荣获该国家级荣誉的5家单位之一。

据了解,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2003年12月正式组建。多年来,该支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顺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新形势、新要求,着力“四基四化”建设,紧扣“交通强市”重点工作任务和我区交通运输发展实际,守正求新、攻坚克难,不断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积极打造文明示范窗口形象。在迎接2021年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抽查和“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中,该支队法治建设、依法治路、科技治超成效明显,得到检查考核组一致好评。

“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返回主站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智能问答

返回顶部